[赤琴]一个片段灭文的abo

琴酒给Boss打电话:“Boss,我申请两到三个月的假期,时间在三个月之后。”
Boss的声音透过电波有些失真:“怎么了,Gin?”
琴酒回答:“我怀孕了。”
对面沉默了一会,才回复:“哦,对,你是男性omega……孩子是谁的?”
“我不知道,”琴酒说,“但是这个孩子能让我三年内不再有发情期。”
所以他才打算把它生下来。
“您请放心,”他继续说,“不会影响我的工作。”
Boss又沉默了一会,语气变得温和:“别担心,Gin,我一向信任你,我会给你四个月的假期,就从三个月后开始,你要照顾好自己。”
“我会的,谢谢您的体谅。”琴酒回答。
他挂掉电话,把手上的检查单扔到一边,靠在沙发上。
怀孕四个月,他忙着满世界飞,杀了三个卧底四个叛徒,经历了五六场枪战,做了七八场交易,可谓是上天下地,至于抽烟喝酒更是没断过,昨天第一次去医院,这孩子倒是顽强得很,居然还在茁壮成长。
既然这么顽强,那不妨生下来,反正omega那长达三年没有发情期的哺乳期也挺让人心动的。
不过有一点他对Boss说了谎。
他知道这孩子的另一半基因来自谁。
琴酒经常懒得用抑制剂,四个月前的那次发情期,那个alpha还没暴露。
赤井秀一,Rye,FBI卧底。
Gin对他谈不上情感,但是孩子的身份要是曝光难免是个麻烦,干脆还是假装不知道。
反正生在组织里,爹妈是谁并不重要。

他又工作了三个月,直到身体实在不适合继续工作才开始休假,大多数时候仍然在自己的房子里处理事务,偶尔去医院检查,这孩子顽强之余也异常乖巧,没给他找什么麻烦,时间一到就顺利出生了。
一个男孩,琴酒给他起名叫“银”。

在肚子里还很乖巧的孩子出生以后变得相当麻烦。
琴酒习惯了独来独往,顶多再忍受一个伏特加,可让伏特加来照顾孩子这种事光想想就很可怕了,结果他只能亲自照顾这小鬼。
半个月之后琴酒决定放弃,真心地认为照顾小孩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,并认真思考要不要把这小鬼扔掉。
贝尔摩德阻止了他,主动承担了照顾银的工作。
这个女人不知为何挺喜欢孩子,而银又是个漂亮的孩子,黑发绿眸,混血儿的样貌,看着就讨人喜欢。
“你真的不记得他的父亲了?”贝尔摩德抱着银,问。
“有什么关系吗?”琴酒叼着没点着的烟反问,贝尔摩德拦着不让他在孩子面前抽烟,让他有点烦躁。
“我感觉他很眼熟呀~”那女人笑着说。
“可能吧,”琴酒回避了她的暗示,“反正我的炮友就那么几个。”
“好吧,”贝尔摩德耸耸肩,“那么,我会照顾好他的~”

把银交给贝尔摩德之后琴酒轻松了许多,虽然还是得时不时地去看看他,“培养父子情感”啥的,不过大多数时间自由了,omega那烦人的发情期也如愿以偿地消失,琴酒十分满意,甚至萌发了三年后再生一个的念头……好吧,并没有,他只是觉得自己的选择很正确。
当然,“通知孩子父亲”这种事是没有出现在他脑子里过的。

所以,这就是为什么赤井秀一在两年后才知道自己有一个孩子。
那个孩子被贝尔摩德扔在他的家门口,跟一个简短的纸条一起,黑衣组织死了太多人,剩下的成员全员撤出日本,没有人有精力再照顾一个两岁的孩子。
那孩子看着他,绿色的眼眸中有着不属于孩童的沉静。
“父亲?”他揉揉眼睛,轻声问。
赤井秀一把手上的纸条揉成一团,艰难的露出一个微笑:“嗨。”

“你倒是干了很多事嘛。”降谷零嘲讽地看着他。
赤井秀一反驳不能,只是掩面叹了口气,亲子鉴定已经出来,那的确是他的孩子,天知道他当时只是被拖去当了按摩棒,甚至都不知道那个omega是谁。
——当然现在是知道了。
“所以,”降谷挑眉看他,“你来找我做什么。”
赤井犹豫一下,还是实话实说:“这孩子是个黑户……所以……”
“你找我来给他上户口?”降谷感到无语,“你不打算带他回美国?”
“我不一定会回去了。”赤井简短地解释,“所以,他有日本户口会比较好。”
“好吧,也不是不行,”降谷点点头,“不过你可要想好了,毕竟这孩子的父亲可是……”
“不管他的父亲是谁,他毕竟是我的孩子。”赤井打断了他。
于是银有了姓,现在他叫做赤井银。

银是个听话的孩子,照料起来并不费力,更何况这孩子的出现让赤井不得不暂时退出了对黑衣组织的追捕——要相信一个和组织高层有一腿的人总是很困难的。在他照顾孩子的这段时间里,赤井断断续续地听到组织的消息,他不由自主地着重关注着琴酒——他孩子的父亲,但并不是他的omega——这男人随组织Boss一同到了美国,依然活跃并且强大,完全看不出是个omega。
但他依然没办法回答银“爸爸什么时候会来看我”的问题。
其实他从银零碎的叙述中可以推出琴酒并不能算个多好的父亲,但没办法,尽管见得不多,孩子就是会想念爸爸。
而也许潜意识里赤井并不希望银再跟琴酒见面,因为那很可能是在琴酒被捕之后才能实现的场景。

那时的赤井当然不会料到两个月后琴酒会从自己家的窗户撞进来,带着一身的血腥味和信息素摔在他身上。
“标记我。”他说。

tbc

评论(58)

热度(5425)

  1.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